Rick Mereki 和2位朋友,44天,11個國家,搭乘18次飛機,3萬8千公里,2台相機,將近1TB(1000G)的影片……這些全都在18天前(8/3)轉換成 3 段短片-MOVE、EAT、LEARN... ... 成就一場體驗生活之旅。

  上週,我看到新聞介紹的是「MOVE」,背景國家一直換,表達的主題很明顯-主角走過許多景點,應該是最費功的剪輯,但並不很吸引我,因為就只是「走過」,沒讓我感動的地方,只有一點點點的欣羨。

  上 facebook,看到同學給這 3 段影片讚,覺得「LEARN」有觸動到我,1個半月時間,Rick Mereki接觸到這麼多當地的人、活動及特色,甚至參與到其中,讓我回想起 4 年前的 paris 自助旅行,幾乎沒有接觸當地人,會談話的不外乎室友、商家 XD,雖然仍有一些特別相遇的小插曲,但都僅只於招呼、感謝層次,現在想想,當時的我真拘謹(相較西方朋友們),有點可惜,不過,那也是當時的我能接受的程度(畢竟首次自助+語言不通的擔憂呀)~
  所以,因為LEARN,Rick Mereki,我佩服你!!!(忍不住想要敬一杯的 fu XD)
  牛仔(鬥牛士?)體驗、和孩子踢足球、擀麵團(學做餅乾?)、幫攤販奶奶串花(?)、品酒、探戈、彈吉他、威尼斯的玻璃吹製學校、Eiffel鐵塔前翻筋斗、學做薄餅(?)、學做巧克力、學紡織(→這個好不可思議)、佛朗明哥舞、舉重訓練、拳擊、玩當地獨有的棋遊戲、騎大象、礬岩、登頂……
 
  不禁想,如果有外地來的朋友,我能為他們介紹什麼?體驗什麼樣的台灣生活?

  另外還有「EAT」,嗯……怎麼說呢... ... 拍得…很可口!!(流口水ing)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