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吉他的聲音,很純粹~
  先在 I'm  yours 裡感受到,又在這首「25歲」裡感受到。
  黃玠,作詞曲者。娃娃(魏如萱),前自然捲主唱。

  黃玠,這個名字讓我有種熟悉感,很努力想一陣,發現他同時也是我很喜歡的另一首歌「香格里拉」的作詞曲者。常使用木吉他作曲的高手!(話說,商業化後的MV多了提琴聲,讓我覺得有點尖銳)
  我以為認真去做 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 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   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 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   變得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祕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是經過人生迷茫,寫出來會感動人的好歌~
  生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令人憧憬的香格里拉、陶花源在哪?

  思考這類問題,好像有種無病呻吟的感覺~ (我並不打算進行一場哲學辯論 XD)
  其實,我相信這個答案,真的早已存在每個人的心裡!

  *Hebe在上海音樂會也有唱這首香格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