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Pomegranate(AA630) / Printed in China 》
《 1000片-50.8×73.7cm 》 
《 Artist-Albert Bierstadt / 1864年作品,現存於Museum of Fine Arts,Boston 》

 Valley of the Yosemite (1).jpg  

  Yosemite,優美勝地,每次都很佩服這種傳情又達意的翻譯~

  我很少拼這樣的大景,而事實上這幅是Mr. Right 完成的,我欣賞了一星期,開心滿足了 XD

 

Valley of the Yosemite (2).jpg

 

Albert 大叔畫作中很特別的是著重大氣的元素

例如雲霧的感覺 → 這也是我中招的原因 XD

Valley of the Yosemite (3).jpg

Valley of the Yosemite (4).jpg

  

大自然是最強的療癒力量!!

Valley of the Yosemite (5).jpg

 

湖中的倒影真的很有Fu~~~

我想去有湖的地方散步!!

Valley of the Yosemite (6).jpg

 

Pomegranate 包裝真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盒子堅硬、盒底也有詳盡的畫家介紹~

拼片也厚實、密合度又佳!!要不是它們家的圖大多不太合我口味

不然我一定成為它的愛好者 (鬆了一口氣 XD)

Valley of the Yosemite (7).jpg  

 

這位十九世紀的德國 Albert 大叔,以畫美國西部景色聞名~

Valley of the Yosemite (8).jpg

偷懶的畫家介紹如下 XD

Valley of the Yosemite (9).jpg  

 

下面這幅,我第一次看到還以為是「相片」,結果也是Albert 大叔的作品

瞧瞧那個光!!那麼透、那麼自然!!竟然是畫出來的!!!

Valley of the Yosemite (10).jpg  

 

位在美國加州(California)的國家公園 Yosemite National Park,真的很壯闊!

來兩張實景相片,晴朗天+光線美景~

Valley of the Yosemite (11).jpg Valley of the Yosemite (12).jpg  

 

附上高畫質的影片,尤其是2分半開始的夜空縮時攝影,真的是太美的銀河了!!
感謝美麗的大地!感謝神奇的攝影技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0p Pomegranate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