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稱我為勇者!不過這次有種「好奇心殺死貓」的悲傷感 Q_Q

 

  因為發現PO竟然有驚喜袋-NG拼這樣的隨機拼,而上次的1000片驚喜拼是大喜呀!所以這次發現另一種驚喜拼,PO的介紹是寫1000×2,所以推測應該是有兩盒1000片吧!興致勃勃且非常期待的我,這次心裡遭受到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呀 T___T

 

  請大家務必先深呼吸~~~一起感受我的字字血淚吧!! 

 

首先,先從白菜那得知是 散裝的 且 拼片跟盒子的圖很不相同 的訊息 

第一個打擊:我不愛盒上的懸崖屋且是散裝 Orz.......

001.jpg

 

各位看倌,你們覺得盒子上的懸崖屋會有草綠色和咖啡混色嗎?!!!

第二個打擊:嚴重懷疑拼片原圖跟懸崖屋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且還把兩幅拼片全打散混在一起!!!(仰頭望天)

002.JPG

 

破解這讓我心裡很惶恐的驚喜拼的艱難任務,就交給Mr. Right了

事實證明是對的,拼片有兩種質感,一個薄一點(就是下幅)

本來還期待原圖跟懸崖屋不同也好,看會不會是我愛的圖

結果………

第三個打擊:我不愛奇幻龍類的圖呀!!

因為打擊太大……請諒解我完全提不起勁拍任何的細部圖(風中飄零ing )

018.jpg  

而我拿回來重組時,發現這幅非常非常的鬆!!

我已經很小心了,結果竟然還重拼了近1/6

沒玩過這種拼片的感覺,正在猜是哪個品牌時,突然腦中閃過圈圈那句:「KING of 鬆

薄又鬆且刀膜有些鈍 推測說不定是 久仰大名的 D-TOYS  我誤會了 XD

另一個陌生品牌 MIC~~(攤手)我沒玩過嘛! (D-toys躺著也中槍)

不過密合度還不錯,可以有滑拼的手感

因為對圈的吶喊太印象深刻了,雖然DToys偶爾會有我喜歡的圖,但我還是沒有下手過 XD

 

 

Mr. Right 在邊拼這幅,還幫我打預防針:「我覺得妳應該也不愛這圖,我覺得是鬼怪類型的」

第四個打擊:二幅竟然都沒有中我愛的!! ◢▆▅▄▃崩╰(〒皿〒)╯潰▃▄▅▇◣

結果是美國早期宴會圖

因為後面那群忽隱忽現的人和左邊怪怪的雕塑,讓Mr. Right 誤會 XD

019.jpg  

這幅拼片比較厚,也不容易鬆開,上面有十字紋的感覺且拼片造型有點歪,猜是Schmidt-Spiele 

ㄎㄎ~~我猜對了!原來我對各家拼片也開始有判斷力了 <( ̄︶ ̄)>

破碎的心有撿回來一些了 XDDD

 

Rhodo,妳真的太優秀了!!(抱) 

真的是北非諜影耶! 我有眼不識經典呀! XD

北非諜影.jpg  

北非諜影拍攝於第二次大戰時,1942年,71年前的片!!!!

很詳細的北非諜影介紹文~~

 

花了我近600元的驚拼,竟然是來摧毀我再次嘗試PO-NG拼的勇氣 Orz...

來來來~~如果有人要的話,一幅只算80元就好喔!!(快來人帶走它呀 !!!!)

龍是散裝的(大家懂的),北非諜影是分大塊的~

 

我只能說幸好不完全是我本人拼!

不然我一定會翻桌的!!! ╯-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0p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