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驚喜呀!!

本來還在擔心PO該不會寄錯拼,讓我只好列印出清單和PO訂單來兩相對照,

終於將所有拼圖依拼友分類後,發現原來是我自己大擺烏龍 XDD

 

起因是下面這兩幅,有沒有覺得怎麼會多了兩張白色的紙貼在上面?

而右邊那幅Educa的飲料罐還很可憐的沒有外膜,被貼在盒上,

剛開始還為左邊重傷者的拼友默哀(我為自己默哀有種搞笑的Fu ),為右邊的可憐拼忿忿不平!

2013-04-27 12.11.21  

 

這是Carol 後來加訂的,價格蠻便宜,且因為Carlo還說不知道會收到怎樣的拼~

讓我對未知拼感到好奇,就跟著加訂同系列的另一種(→這個人耳根會不會太軟 Orz)

puzzle_wundertuete_profi 

 

Carol可能一開始就知道它是隨機選拼圖(外盒有損傷之類),我卻是傻傻的大誤會呀 XD

我這個看圖說故事的人,以為這是空白圖片的拼圖,想說可以自己畫(→真的有這種拼嘛 Orz)

加上google翻譯出「拼圖皮納塔」,我就以為皮納塔是德文空白拼之類的意思(→腦補得太嚴重)

puzzle_wundertuete

剛才認真查一下後,發現Wundertuete在德文有驚喜袋、贈品之意~

這種隨機,價格是低於原拼半價的(就我和Carol 此次勇敢以身試拼後的小推測 )

可能會帶有一些光榮的外傷,就是它的所在,而的就是如果是你愛的拼的話 XD

 

Carol 選的是多了「Profi」,可能是專指沒有膠膜的拼圖(→不負責任的推論 XD)

所以PO就會把白色貼紙直接貼在外盒上,

而我的雖然是破碎的膠膜和外盒,但PO會好心的貼在膠膜上~

 

這種,真的挺有趣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