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快笑慘我了!!去逛金石堂是為了看紙膠帶,結果讓我看到一本新漫畫【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XDDDDDDDDDDDDDDDD(該用多少的D來表示狂笑不已的我!!)
 
  還記得兩年前,我分享過有一位日本人上網很煩惱的問日本奇摩知識+,他回家時,他老婆很愛「裝死」(真的假裝死掉),一開始只是躺著不動,他都無視叫老婆起來,後來花樣越來越多……沒想到,現在出書了!!!!真的是太有梗了!!原來去年日本出漫畫時已經有宅新聞介紹(抱著肚子…不支倒地) 
 
  原來還有男女合唱版~~(更愛這個綜合版)

 
漫畫宣傳短片(以前有過為〝單行本〞出宣傳片的嗎!!除了強大外,我無話可形容 XD)  
  有點掙扎……應該要買來~笑一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