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較大聲說:「我是台中人了!」。(這樣好像太誇張 XD)   
  台中,這個我悠遊、我學習、我工作,前後共二十四年頭的城市……我想認識你。
  
  因為學會開車,這一年慢慢的…不論是自己一人 or 拉著運動少女、Mr.Right 出門,總想要多看一點地方上的美、地方上的人事物,或許是年紀漸長,對於「土地」常不由自主的產生依戀,總希望自己多遇見不同於平日的風景,總希望自己不要……只有工作……,散散步,才有動力面對不合理的對待~

  我終於來到……彩虹村~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陽光多明媚~~

「出入平安」,其實這裡的大小應該只夠稱呼為「彩虹巷」

走進巷子,真的有種來到不同世界,奇幻之感~





團團圓圓一起來祝福大家平安~

在鐵皮上的鹿~老兵爺爺畫得很是童趣感~我喜歡這隻小鹿~

初訪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貝聿銘、陳其寬設計)


校園裡充滿日式房屋,且樹木茂密,感覺很舒服~~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想再成為大學生……)
最後,感謝運動少女的陪伴,我們說走就走的 Fu 超讚的!
我也很喜歡妳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