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會看「我們結婚了」就是因為少女時代的徐玄:一位正直有禮的好女孩~鄭容和是「原來是美男」裡的男二,還是節目提到才發現 XD (→我關注的都是徐玄啦)

  但必須說容和在拉近倆人距離是花了很大力氣的!(啪啪啪!給你鼓掌)

  本來還遺憾他們倆人首次同臺,因時間未能配合練習,一起努力的過程較少,展現的舞臺魅力就少了那麼一點感動(亞當夫婦的「我們相愛了」歌曲誕生可是經過苦難 困境 最終幸福 >////< ps亞當夫婦結束了讓我覺得很可惜,他們倆人很配~),幸好「我結」有再推波助瀾一番,讓「平語歌」誕生了~~

  沒想到鄭容和有出單曲,而且封面是有淡淡甜蜜的插畫圖(♡喜歡這樣風格的圖♡)

鄭初丁的告白 - 給第一次戀愛的人們
改編成獨唱的「平語歌」,完全是容和對徐玄的心聲 XD

倆人合唱的「平語歌」
經過十次的錄製才OK的呢!(小秘密:徐玄其實並沒有真的彈吉他 XD)


  一月底分享了「平語歌」後,正喜滋滋地期待小倆口日漸甜蜜的互動時,沒想到我結製方竟然決定3/14是小倆口最後一天的拍攝--彼此最幸福的一天(嗚~~我每星期的歡樂來源又少了一項了……T_T)

  感人的徐玄在這天將「平語歌」改部分歌詞,自彈自唱的送給容和,讓容和很開心,在小黑屋裡有點感動到說不出話………(因為事隔一年,容和猜想徐玄在忙碌的日程裡是沒空練彈吉他的,連當初合唱平語歌時,徐玄的吉他可是躲在容和後面的,沒想到呀~~)

最近容和的新歌~想像~(好聽 ^++++^)
果然讓人很有想像的空間>////<(忍不住想跟著其他網友喊:容和 告白吧!!)
fan製作的MV~果然飯們的愛是很強大的,全是很符合歌詞的畫面~~

PS 今晚去看了一直想看的「書法少女~舞動甲子園」,開心又滿足~(♡♡♡♡)
   感謝文學少女與貴婦少女的情義相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