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西蘭製-Holdson(09135) 》
《 1000片-50×68cm 》 
《 Artist-Stephen Darbishire 作畫於2011年 》

Blue bells (1)  

這幅是依左下的那盆藍紫色花而命名的,當時在迷糊貓那預購,我自己是稱它「窗外之河」的 XD

我的第一幅Holdson,沒想到還能玩到紐西蘭的拼圖!它拼片那波浪的設計真是讓人又喜又哀呀~

 

 

這樣的一扇窗竟然讓我有夢幻的感覺 Orz...(可見看多了鋼筋水泥的屋子 心靈是會變狹窄的…Q_Q)

Blue bells (2)

  

寧靜舒服感的窗台~(拼完才發現原來茶杯、花瓶下還鋪了一條透明藍邊的蕾絲巾)

Blue bells (5)

 

窗外河畔旁的大樹,樹葉是有明暗之分的喔!讓我拼得有點暈~

Blue bells (6)

 

左邊景再來一張,能感覺到陽光照射的明亮及陰影交錯出現嗎?(畫家果然是一群讓我很敬佩的人!)

Blue bells (7)

 

晚上拍的比較亮!但是就不像白天拍有〝景深〞感,比較平面~

Blue bells (8) Blue bells (9) Blue bells (10)

 

是專屬的盒底,有畫家介紹和其他作品~

也有用心將此幅圖案印刷在盒邊,懶得補拍,等小雪分享好了 XD

Blue bells (3)

 

七十幾歲的Stephen爺爺笑得真是和藹可親!
旁邊黑白照是畫家官網附年青照,笑得更燦爛了!!>////< 

Blue bells (4) sdarbishire  

 

這一幅還讓我在上一篇拼圖趣76 偷渡 吶喊時間,因為拼到瓶頸處嘛 XD

Blue bells (11)

 

我超認真的想表達到出Holdson的「波浪拼片造型」,且上下排是不整齊的!

很有趣!但~~也增加某些難度,不過,玩到後面感覺到規律後,就不會痛苦了 XDDD

Blue bells (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0p Holdson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