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Heye (Made in China) 》
《 75片×6-10×30cm 》 
《 Artist-Rosino Wachtmeister  完成於2013年5月8日

月亮貓 (1)  

  這六幅是被白菜大神刺激到,哪有人下午剛買了500片×2,晚上就都拼好了!!!太過分了!圈,妳說對不對~(這是要我這種烏龜拼的情何以堪呀~大泣)所以睡前硬是把花兒好心借我拼的六小幅拼完,以示我也是認真玩拼派的(不是花錢派 XD) 

 

最愛:日月星辰(沒有金箔貓 Orz... 沒辦法,我不是貓控~ XD)

月亮貓 (2) 月亮貓 (3)

 

相親相愛(玩拼是有必要的,看過不少金箔貓的拼文,但……我都沒有發現貓兒是月亮臉耶! XD)

月亮貓 (4) 月亮貓 (5)

 

繽紛花徑(我喜歡中間那些小雛菊~~)

月亮貓 (6) 月亮貓 (7) 月亮貓 (8)

 

花束(我可以偷偷叫牠~~月亮貓嗎→這個名字,我比較可能會購買 XD )

月亮貓 (9) 月亮貓 (10)

 

鋼琴與貓(本來以為這會是我第二喜歡的,因為我愛Piano,但...意外的沒Fu)

月亮貓 (11) 月亮貓 (12) 月亮貓 (13)

 

齊步走(這兩小貓放大後還蠻可愛的~)

月亮貓 (14) 月亮貓 (15)

 

來看看何謂金箔、銀箔吧~~

月亮貓 (16)月亮貓 (17)

 

月亮貓 (18)月亮貓 (19)月亮貓 (20)

 

剛上畫家官網,被它網頁嚇到(太用心),用了不少Flash動畫,缺點是要花點時間等網路run好

發現原來她也有畫其他圖,像這樣簡單溫馨的房子很不賴~

(這時,就得請房產專家Smallping 出馬鑑定了 XD)

rosina-wachtmeister

 

↓這幅,我覺得有幾米的Fu,是因為樹的畫法嗎??

rosina-wachtmeister2

 

↓ 這是位帥氣的阿拉丁貓 XDDD

rosina-wachtmeister3  

 

吶喊時間:

Blue Bells 窗台 意外的讓我很喜歡~但是窗外……我要怎麼辦呀!!(想逃走 Orz )吶喊 (1)

 

我第一次玩Holdson,它的拼片給我種波浪的Fu,請注意它上下排的拼 寬是不一樣的!!>0<吶喊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ye 500p↓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