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95

上圖取自《獨自旅行,就是這麼脆弱的一件事》 

  這是一位嚴重夜盲的獨自旅者,努力練習向別人坦承不夠好的自己,遇過好的及不好的回應,直到他遇到一位美國旅者告訴他英文courage的字源是拉丁文的cor,而cor在拉丁文的意思是"heart"~「所以,勇敢(courage),是能夠全心全意並且真誠地敘說你自己的故事。」讓他心溫暖了起來。(我要推薦的是他拍的照片,很美、很旅者~~

 

推薦另一篇《環島記事(三) 墾丁大街遇見的那群中國背包客們

  有點推翻我對中國人的印象,每個國家的新世代青年都會成長,都有心中的美夢,不該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尤其是我還沒實際遇到他們時(→很糟,我最討厭的事),我也想有機會去看看他們口中的中國的遼闊跟壯麗:「東北的寒冷、西藏的峻藍、雲南的清新、西安的古文化~」

 

當因工作又低落時,看看旅行文章真的會讓人心胸開闊些~

雖然我真的不太明白~是哪裡做不夠了?為什麼結果仍是這樣……(無語)

Dear,我不需要安慰,那會讓我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