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製-Pintoo (H1307) 》 
《 500片-30.8×37.8cm 》   
《 Artist - Kayomi Harai 》
  看到此圖的第一個念頭是:這隻小老鼠真的載得了這可愛的貓咪嗎?? XD
Pintoo 附贈的小卡~
看了一下這位日本畫家的作品,天呀!!可愛的熊貓~~~
 
無辜的眼神,有沒有很萌!!!(被迷昏~) Pandas 系列
 
Cup Kitties 系列......(瓢蟲貓咪深得我心呀!!)
可惜……應該還沒被做成拼圖……… > <
 
看這大包小包的行李,加上那頂充滿淑女感的紫色帽,推測此貓是姑娘!
她的格子紋行李箱好好看,我也想要一個 XD
 
瞧~我多誠懇的伸出大拇指來請求幫助!
閃著真摯的眼神:「你會幫我吧!!」
 
搬運乳酪的小老鼠心想:「我真的幫的上忙嗎?!」 XD
同場加映:搭配 Pintoo 擬真畫框(金屬雕花粗框:銅色)
乍看,是不是覺得這是個「立體框」呢?(至少我買之前是這麼認定的)
 
果然驗證一句江湖上流傳許久的秘辛:「相片騙很大!」Q_Q
 
我是抱著好奇心下訂「擬真畫框」的,
光看相片,我誤以為 Pintoo 出了一款會『半捲起來』將拼圖邊包住的畫框!
 
結果……我拆開……看到5種各二片的「平面大拼片」……
 
不到30秒就組合好10片,變成「框圖」的拼片  囧rz
 
第一張圖感覺較有立體感,這張將光線打亮,是不是比較能感覺到「平面感」
 
再感覺不到平面感,那再來張側拍版~
 
還不夠!! 那就再靠近點拍吧!這下總能肯定是「有框的圖的拼圖」了吧! Orz...
以上是有點被 Pintoo 拐到的心路歷程,幸好當時的我想說先試試500片,沒買1000片的
不過,其實看久合框後的圖,我覺得留白那部分安排的真好,有空還是合其他500片的圖~
1000片的話,再想想囉!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0p Pintoo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