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得很痠痛的日本自助行,但路上的驚喜不少,尤其遇上好心的日本人時,心情無敵嗨的!!這就是自助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與在地人的互動~
  不確定自己有無力氣將這十天的回憶及行前準備記錄下來,就先來篇此行瞎拼的部分(希望不會太敗家 XD)

  帶了四盒拼圖回來,樂天的Jigsaw Club真是個實惠的好敗家處,感謝行前拼友們提供的買拼圖方法,最後證明事先網路向JigsawClub訂購,且預定送貨日期到 hotel(有先詢問hotel可否幫忙收包裏)是好方法,因為此次京阪神行讓我最遺憾的就是很少遇到「文具店」類的商家(書店不少,但就真的只有書……)最後一天好不容易在LOFT(類似百貨公司內的文具綜合店)看到拼圖,卻都是原價...讓我再次肯定JigsawClub真是個良心的好賣家~
  好期待小丸子的馬賽克拼喔!右上的是迪士尼大集合,難得出現我愛的寶嘉康蒂,一定要買的!左上是立體的喬巴,當初看到凱莉‧拼‧世界進貨時就有心動了!左下是魔髮奇綠,很喜歡充滿天燈的那一幕!(其實本來想買的更多,但口袋$$有限呀~)

  LOFT皆是原價售出,貴得讓我很難下手(因為七月在日本多是各商家的折扣期,而我被五折、七折的衣服、鞋子價格慣壞了,看到原價就囧),而且是最後一天才發現它,讓我無法隔天再去逛一次 > <
  左上是plus的花邊替換帶,帶回3款(企鵝、小鴨、冰淇淋)日本新出的版本[NT$60],1款(小雞)第二代版本(發現台灣今年六月開始代理且價格較親民…囧),應該將新版本多掃一些的,而下方的「巴黎鐵塔」和「I♥大阪」防水貼紙各要價 NT$120,為了貼在我的行李箱才狠下心買的(錢包在哭泣),紙膠帶選底片設計的圖案,想為旅程的相片加上回憶感的裝飾~

  藥類,其實休足時間已經先用掉一盒,且痠痛膏和蚊蟲膏也都現買現用了 XD 

  美粧類,帶了一堆防曬回來 XD (在這推一下日本小七獨賣的雪肌粹洗面乳,洗完不易有澀感且好起泡,實惠的價格[NT$184]讓我狂掃了10條回來) 
  蒸氣眼罩一直是我的愛用物,所以這次也買了四大盒左右~

  在友人精心排列及堅持下,為大部分的瞎拼物拍張合照(少了拼圖、御守、小紀念品)

  最後,來個簡單的日本藥粧推薦敗家地,如果會到大阪,在太左衛門橋旁,也就是一蘭拉麵隔壁的「激安商場」(樓上有小型摩天輪)貨很多、價格算便宜的!京都,建議在新京極通裡找或和四条通交會處,有時A家是ㄅ物較價宜,而B家就是ㄆ物較便宜,尤其請多利用門口不定期發的10~11%折價券,借用友人的話:「藥粧一定要貨比10家」呀~不然就會常常上演在下一家哀嚎聲不斷的戲碼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