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製-Ravensburger / 2010年》 
《500片-50×50cm,可拆成心型》      完成於100年12月16日
這隻在英國深受喜愛的藍鼻子小熊名叫 Tatty Teddy(補丁熊)
由 Carte Blanche Greetings 此公司設計的,而 Me to you 相關產品亦不少。 
灰色毛+身上有補丁的特色,讓人感到脆弱~
而純真的眼神又讓人感到溫情、可愛~
終於發現一隻會讓我喜愛的熊玩偶了!(誠實舉手說心裡話:我不愛泰迪熊)
喜歡這種寧靜閱讀的睡前氣氛,一開始就屬意這幅拼圖要放在房間裡~ 
 
在上一篇,正稱讚 Ravensburger 的品質,沒想到這一篇卻要變小小抱怨文……
難道是2010年和2007年出版的差別? (這三年Ravensburger發生什麼事?!)
 
第一點抱怨:拼片身體「掀」開的片數約4、5片,掀開程度不一 。
讓我原本很稱讚的拼後平整度,大打折扣,甚至可以跟台製夜市一較高下了 > <
第二點抱怨:未分開的拼片約有六、七組,整個 剪不斷理還亂啊……切割得不夠乾淨。
第三點抱怨:密合度不如 Ray of Light,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特殊造型拼的關係?
我還有一盒 Ravensburger 2010 的拼圖,下一幅開拼就選它吧!
來印證一下這種切割狀況是否為個案特例。(ps 顏色和厚度還是讓人滿意的)
 
補丁熊近年開始有新夥伴~
都是藍鼻子+補丁特色,也很可愛!
希望拼圖能有這類圖

Me to you 開始於1995年,
是目前補丁熊的原型。

睡前閱讀的 Tatty Teddy (跟我一樣 XD)
從窗戶外透進來的月光~
房間裡有一扇這樣的小窗,真好!
 
 
 
溫暖的臺燈 & 熱茶 & 小餅乾
床邊拖鞋






拼圖 & 外盒 合照
 
只留 心型拼圖
開盒照
 
小熊比我想像中的大~
 

小熊、臺燈完成
特殊拼片蠻好分的
左半幾乎完成
一鼓作氣,Do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0p Ravensburger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