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力全開」新歌+精選,第二首新歌:依然愛你,抒情小品歌,簡單的旋律、簡單的歌詞、簡單的故事、簡單的微笑,刻意低沉的歌聲~有種歷經許多事後,回顧後的體悟感……

 
  前陣子因火力全開新歌被批抄襲,我的心情有受到影響,一直覺得歌手的生活被亂批,不論真假(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總有些不完美),我都一笑置之,但……音樂這個專業領域真的是不容侵犯,尤其是抄襲這麼嚴重的指控,這二天想想,其實,只要是能讓自己聽了舒服、感動、起共嗚的歌,對我來說這就是一首好歌,何必跟著起舞,畢竟,聽歌的人是我,我能認同這首歌就好~
 
我喜歡這個mv的拍攝手法(四格畫面切割)~用數字鐘來展現時間的推進,慢慢說出故事~

  

  我真的很掙扎,十一月底的演唱會~我有點想去~~~但現在買票已經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