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都是說「Today is my day.」,但對我而言「January is my month.」XDD

  中華民國100年,聽來就是滿滿福氣、圓圓滿滿的一年,而幸運的我誕生在一月裡,真好~

  祝自己保持正向的活力、盡情生活!無愧於心!

  想著好事情,才會吸引好事情喔!

  從小小的地方得到開心、從看似不變的生活裡尋找趣味、在困難中感受悲喜、在迷惘中不斷思考,這樣 人生或許就值得了~~ <( ̄︶ ̄)>

  ps剛剛下了兩筆拼圖訂單/跟團,希望都能成功!

  ps2下午看煙火回顧,我比較喜歡大佳公園和義大世界的,雖然都沒從頭開始看,但我想新聞會播的就是精華的部分吧! (事實證明,昨晚我沒撐到十二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