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次無名將我的blog砍掉的那一刻
  讓我很怒  (/‵Д′)/~ ╧╧

  我可是沒有備份的耶!!(雖然很久沒有更新,但砍之前不應該先問問嗎?!)


  本來想說申請一樣的代號,看會不會還原
  嘖~ 一 片 空 白 , 重 新 再 來 !


  讓我氣悶
  就放著 不管它 看它什麼時候再被砍掉
  看看上次復原時間是3月,現在是8月呢!
  讓我放棄了5個月 T^T
  雖然還是申請了無名,但我想~還是轉換陣地吧!


  不愛不尊重人的頭家  雖然我們是小小不起眼的免費會員
  但是我們可是最標準的 「吃好就ㄟ道相報」的小兵耶!
  小看我們  嘖嘖嘖  真是沒想法呀!


  樂多~ 初次見面  請多多指教~ ^^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