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製-Beverly (33-062) 》 
《 300片-38×26cm 》    
《 Artist-Sanrio公司 》

Sanrio彩繪玻璃 (1).jpg

豐富的顏色、可愛的人物!!玩得很開心的圖!!!(讓我重拾一點信心了 XD)

 

Sanrio彩繪玻璃 (2).jpg

 

不同於平常可愛風的Kitty,我覺得這個身穿舞衣的Kitty很有女人味呢! 

Sanrio彩繪玻璃 (3).jpg

 

Little Twin Stars 姐弟倆正在合舞一曲喔~ 喜歡這格的背景設計~ 

Sanrio彩繪玻璃 (4).jpg

我對三麗鷗不熟,人物介紹當然就交給台灣官網囉!(又精美又仔細,絕不是我懶 XD)

LittleTwinStars.png    

 

這是情侶檔的 Patty & Jimmy 演奏小提琴

Sanrio彩繪玻璃 (5).jpg 

跟官網設定的運動風好像不合 XDDD

瞧~我還這麼認真去看官網,我真的不懶!(一再強調 XD)

patty_jimmy.png  

 

官網沒這三個小孩,就讓我們暫稱他們為~雷電三兄弟吧! XD

Sanrio彩繪玻璃 (6).jpg

 

My Melody 是鈴鼓手喔~

Sanrio彩繪玻璃 (7).jpg 

我還能抓錯(裡面的 My Melody 寫成 Me),真的不懶吧!(到底在執著什麼 XDDD)

MyMelody.png  

 

企鵝小子應該在跳拐杖舞吧 XD (我看不懂是什麼)

Sanrio彩繪玻璃 (8).jpg

 

吹笛子的大眼蛙很可愛!!! 

Sanrio彩繪玻璃 (9).jpg

Kerobi.png  

 

大耳狗超開心彈吉他的! 

Sanrio彩繪玻璃 (10).jpg

Cinnamonroll.png  

 

布丁狗……跳舞兼做布丁吧! XDDD

Sanrio彩繪玻璃 (11).jpg

PomPomPurin.png  

 

這是魚(?)玩三角鐵,因為背景的關係,我一直覺得它是泡泡龍 XDDD

Sanrio彩繪玻璃 (12).jpg

 

這小小的草莓女孩竟然是指揮耶!!

Sanrio彩繪玻璃 (13).jpg

 

四個邊角的美麗花朵彩繪玻璃

Sanrio彩繪玻璃 (14).jpgSanrio彩繪玻璃 (15).jpg

Sanrio彩繪玻璃 (16).jpgSanrio彩繪玻璃 (17).jpg 

補上Kitty的介紹

HelloKitty.png

 

其實三麗鷗的人物,我應該是最愛大寶了~最近應該玩玩大寶的拼才對!

MinnaNoTabo.png  

 

會拿出這幅,完全是因為我被 漫步玫瑰花園 打擊到!!

不知道怎麼回事,整個拼得很浮躁!最後~~果斷棄拼 XDDDDD

就交給下一棒 Fendi 來完成這了不起的大業吧!

漫步玫瑰花園 (1).jpg

漫步玫瑰花園 (2).jpg  

我第一次棄拼的圖出現了! (敬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0p↓ Beverly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