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林夕
曲:周杰倫

導演:廖人帥 & Hi-Organic

 

林夕的詞仍是爆炸多,且跟幾米剛出的繪本《真的假的啊》

傳達的概念相近,值得思考一番 → 但這不是我PO文的重點 XD

 

我是來景仰此MV的細膩度,尤其是後製動畫!

瞧瞧~這不是我們拼圖時最愛的圖款嗎?!!

 

視覺錯視

真的假的2.jpg 

 

透視房

真的假的1.jpg

 

這遼闊的景色、獨自大樹~~ 整個很有Yerka光頭佬大叔的Fu呀!

真的假的3.jpg

 

陶子後面讓我聯想到 慕夏風呀~~

(也可能是要呈現 變形金剛 XD)

真的假的4.jpg  

 

Hi-Organic 動畫藝術設計工作室,我認識你了!!(誰要妳認識呀 被揍)

查到他們的綠起,認真努力的專業人士,我敬你!!

 

來欣賞MV吧! 

 

MV故事很現代 <裡面主角的裝扮有種”魔境夢遊”世界的感覺,讓我Repeat好幾次 XD>
  灰姑娘~妳以勝利者的微笑與小木偶花心男成婚~

  妳爭奪贏了白雪公主和長髮公主 (咦~公主都落敗耶)

  而且白(白雪公主)和黑(長髮公主)失敗於灰色地帶(灰姑娘)W0W


  但………還有一位桃花女在身旁、在未來呀!!

 

哎… 趕快看看 愛家好男人~楊岱鋼 及 其背後絕不可缺少的妻子

 

愛你所選,並承擔你所選之責任
最後 盡所有努力 成就你的選擇~

最重要的是 感謝陪伴你的家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sic 陶晶瑩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