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英製-Wentworth(520810)
《 100片-25×36cm,木質造型拼 》
《 Artist-Oliver Preston,畫於2007 》

The Pheasants' Chorus (1).jpg  

又一幅我與畫家想法不同的圖(眼神飄移)

我本來以為是 感恩節的火雞 準備絕地大反攻 XDDD

咳咳~~牠們明明是雉雞合唱團 而且右上明顯是聖誕節 

 

The Pheasants' Chorus (2).jpg

 

Oliver Preston是個用心經營自己畫作週邊的畫家

紅圈圈處在網頁上是可以點擊 直接連接的喔!
good idea~~很不同於一般網頁,又將繪畫長處展現~

Oliver.jpg  

 

遇上沒切割乾淨的拼片~

The Pheasants' Chorus (4).jpg 

The Pheasants' Chorus (3).jpg

 

聖誕節的圖一定配聖誕節的拼片造型啦!

我喜歡馴鹿拼~

The Pheasants' Chorus (5).jpg The Pheasants' Chorus (6).jpg

 

右上這區~深藍的夜空~~~我好愛喔!!(第一個下手完成的也是這)

The Pheasants' Chorus (7).jpg

 

溫馨小屋~

The Pheasants' Chorus (9).jpg

 

婦人準備好食物來招待~

狗群們很舒服(呆滯?)的聽著~

左邊屋內那隻貓的眼神超不懷好意的!心想:嘿嘿~等會我把雞全捉起來

婦人不讓貓出來是明智的 XD

The Pheasants' Chorus (10).jpg

 

這位我原本以為是反攻頭頭呢! XD
哈哈哈,他可是指揮家啦!

The Pheasants' Chorus (11).jpg

 

多認真的雉雞們~

The Pheasants' Chorus (12).jpg The Pheasants' Chorus (13).jpg 

 

連小雉雞都一起賣力的唱著!

The Pheasants' Chorus (14).jpg

 

喔~這裡有一隻遲到的雉雞 XD

The Pheasants' Chorus (15).jpg

 

再來張全圖照~

The Pheasants' Chorus (16).jpg  

 

感謝白菜的不准回家系列,白菜拼文 (依然有特殊拼的挖洞照喔)

*2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0p↓ Wentworth 木質拼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