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製-Pintoo (H1503) / 2012年11月 》 
《 500片-30.8×37.8cm 》   
《 Artist - 喵伊(facebook) 》     完成於2012年12月9日
  三幅,我最喜歡的一幅,尤其是背景用簡單白線勾勒出門、窗、檯燈及床頭桌的部分。
【畫家介紹篇】
  喵伊,本名:林宸伊,一個熱情、單純、可愛的女生~畫作中的主角有三:Mumu(愛貓)、大貓(老公)及喵伊。下圖是2012年11月在台北展出「貓咪的101種生活」。

 
(以下圖文出自喵伊本人,詳見其Facebook)
 
《主題一:與相戀近十年的大貓先生的小確幸》
喵伊稱這幅為「一路上」,我稱它為「命定」。
人生旅途中,你遇到一個人,
然後 下半段旅程中,你們約定結伴而行,
他撐起一個可靠的小天地,陪你繼續前行
那種很安心沒有後顧之憂的感覺,
儘管路途颳風下雨,你都能睡得幸福香甜。
 
「幸福」,每天早晨,陽光金閃閃的穿透窗戶,斜斜的灑在被子上~
 
我稱它:「星斗」           我稱它:「珍奶」,我愛珍紅!!
   
天氣晴,
在半山腰的眷舍沒有光害,
可以看見滿天星斗,
一眼就認出獵戶星座的腰帶,
還有夏季大三角,
不知道紐西蘭農場家的莎莉小羊、
Langtry爸爸、Maureen媽媽好嗎?
是不是也正在和我仰望同一片天空呢?  
珍珠奶茶……
散發著濃濃幸福香氣,
是不是裡頭 藏著什麼秘密?
有如此神奇魔力,
讓女孩寧願發胖,
也要天天喝上一杯❤
 
獻給所有愛喝珍奶的女孩們≧◡≦
 
我稱它,與聖誕老人的「奔馳」
 
我稱它:「夏日」
 
「傷心」
 
我稱它:「夢想的吶喊」
 
「貓奴」
 
恭喜喵伊去年年底與大貓先生,幸福成婚!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主題二:Mumu》Pintoo出的系列就是以Mumu為主
 
《其他:甜點女孩》
四女孩中,我的最愛~
 
《QQ熊女孩》
 
回到小時候一樣
無所畏懼
 
撿起遺落的美夢
 
從你的小宇宙出發
懷抱著夢想 大步前進吧!!
 
《馬卡龍女孩》
 
上了浪漫髮捲
點了杯卡布奇諾
再搭配甜蜜繽紛馬卡龍
 
拿起那本看很久始終沒看完的書
 
給自己一個悠閒的下午
讓心情變彩色的❤
 
《棉花糖女孩》
 
日子過得好匆忙
時光焦急地前進
 
呼 
試著放輕鬆
 
乘著雲朵
來一場旅行吧
沒有設限的隨風飄舞
 
才發現那些不曾進入眼底的美好
原來就在身邊
 
 
幸福腳丫
無奈的大貓先生                開心歌唱的Mumu
 
 
充滿愛與包容的喵伊               我喜歡的 簡單線條勾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0p Pintoo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