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美製 - Liberty Puzzles  (8019) 》
《 105片-直徑17.8cm,木質特殊拼 》
《 Artist - Sandy Miller / 2010年 》  完成於2012年11月5日
  這是第一次PW團意外購買到的,現在 Liberty 官網已經看不到 Thingie 系列商品,只剩介紹網頁,為什麼不再生產了呢?明明就賣得不錯!(這樣 Thingies 不就變絕版品了 > <)
  這是我第二幅 Thingie ,第一幅是 Tea Time(當初可激動的呢!! 現在淡定多了 XD)
 
 
特殊拼片~(還是會覺得很驚奇!★0★)
 
 
 
最顯眼的藍花~
 
畫家本尊
  Yuki 查到的資料,跟我查到的皆相同,我就不再重覆貼(Yuki還有幫忙翻譯呢!)
  但我也想學 Yuki 對 Liberty 怒喊:「高層是怎麼了,好好的錢不賺,是想怎樣!!」難道問題出在畫家身上嗎?但看Yuki翻譯的資料顯示Sandy奶奶是很想再讓她的作品現世的呀?
 
其他的 Thingie 畫作,下面這幅 A time to give,a time to love 挺吸引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berty 木質拼 500p↓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