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製-Pintoo/優利瑪  Made in China 》
《 60片-3吋,3D Big face 
  萬聖節剛過,該讓塵封近一年半的 Jack 出來透透氣,跟大家見見面~ XDD

  這個 Jack 是去年七月買的+拼好的,Pintoo 這款中文名《大頭聖誕夜驚魂》的立體拼讓我很失望……(現在 Pintoo 網站也沒有再賣,也沒看到網頁)

  當初拼好,心情也沒有被 Jack 愉悅到,也讓我不想拍照 PO 文……
  ( Jack心想:我是要讓妳害怕的,誰要讓妳開心呀!! XD
 
  因為它圖案線條太多地方不合,讓我之後就不再買 Pintoo 立體拼相關物(直到《花瓶》出現才破例),當初的我太嫰,不懂得客訴這件事,如果是現在的我一定會跟 Pintoo 力爭換一個!!(歲月果然使人成長呀~~)
  其實遠看是不容易發現線歪,但他是我心目中唯一覺得逗趣的鬼怪耶!怎麼可以不完美!
  雖然 Jack 屬鬼怪類,但因為他的大嘴一直讓我覺得他是鬼怪裡的諧星 XDD
 
背面照來一個
 
但是它的外盒圖案蠻有誠意的,我喜歡!
 
外盒側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ntoo 立體拼 500p↓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