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二年前國人自製灌籃高手3D結局動畫(湘北V.S.山王)

我不是運動咖,但是灌籃高手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呀!沒有其他動畫比得上它了!!

看完19分鐘的3D動畫+作者用心的穿插感人漫畫的場景+超熱血的配樂!!

除了熱淚盈眶,我沒有其他形容詞了!!! (大哭)

 

老爹:
櫻木,我要跟你道歉,其實,我早就發現你不適的狀況,

我雖然發現到,但是我卻在掙扎…要不要將你換下來…
因為 我太想看你越打越好的樣子…
我這個教練太失職了! 

櫻木:
老爹的光榮時代是什麼時候…?打全國大賽的時候?

我 只有現在啊!

 

帥氣的三井壽!熱血的櫻木!酷樣的流川楓!靈巧的宮城!全隊支柱的赤木!讓我再為你們鼓鼓掌!!

 

動畫熱血作者:阿民,太令人敬佩了!

另外網友的介紹文,我也覺得很熱血,說得太有道理了!!請務必去Blog一趟~

第一版:11分鐘)(第二版加強:19分鐘→就是下面附上的這段影片)

  當初影片完成之時,阿民原本希望能夠再接再厲做出更好的作品,然而在一連串未註明轉貼,水果亂報後,心灰意冷幾乎放棄繼續製作的念頭,儘管這支影片已受到眾多人的肯定與支持,卻少有人知道背後作者的熱情,是耗了近3個月盡力做出來,最後卻未受莫名網友,甚至媒體的尊重。

  如果你也是兒時曾為灌籃高手瘋狂不已的其中之一,在看過影片後同樣再次感受那份最單純最熱情的熱血感受(泣),請大家除了欣賞之餘,更要給背後努力付出的作者應得的尊重,無論轉貼或引用他人作品都該有所註明,日後才能看到更多由國人所製作的優秀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