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製-Pintoo (H1525) / 2012年12月 》 
《 300片-23.8x30.8cm 》   
  是沒想像中難,但對我而言~絕對沒有到白菜說的 piece of cake 境界  Orz... 
  中間一度讓我拼得有點躁動,幸好只有300片!如果是1000片,我就爆走了吧 XD ,素描真的是一門令人敬佩的功夫,而白菜拍照的顏色比較有古老相片的感覺~
 
約20×30公分的大小,比盒子大一點而已,有點不習慣的小 XD
 
第一階段:邊+字,瞧~左邊密密麻麻的黑白色…
 
第二階段:依顏色深淺(亮黑、黑、灰、淺灰、白……)隨手玩
我堅持過中間躁動的階段了(Yes!給自己拍拍手)
 
Done it !忍不住再說一次:「幸好是300片!!」(呼~擦汗)
 
 
左邊:我只認識最高的帝國大廈,因為有拼過「鳥瞰紐約」嘛 XD
  
 
所以說,玩拼圖真的會長見識咩!!(硬要說 XD)
 
中間建築物
 
 右邊的
 
 
-----------同場加映:2013年 Pintoo 春節杯墊--------------------------
 
  是的,大家沒看錯,上面兩包散裝跟左上幅都是「竹報平安」 XD
  這是我和Purple各三個的贈品,本來拆到第二個竹報平安時,我還很開心!(耶~跟Purple可以一人一個了),當拆到第三個時,就有種的Fu,不過後來轉念一想:我本來就只對「富貴有餘」和「竹報平安」有興趣,這樣表示我運氣超好,新的一年應該能心想事成!(催眠自己ing XD)
 
最愛:富貴有餘!
都是紅線,是我拼最久的杯墊~(因為Pintoo杯墊組一直都是〝公車拼〞 XD)
 
第二個喜歡:竹報平安!
 
來年,福氣滿滿!(旁邊真是花團錦簇的Fu)
 
春節到,恭喜發財囉!
 
其實後來又訂了一筆Pintoo,拿了兩個杯墊,又剛好是「福」和「春」 
是有沒有隨機到這麼湊巧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0p Pintoo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