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製-Pintoo (H1479) / 2012年 》 
《 500片-30.8×37.8cm 》   
  很繽紛、吸睛的圖騰大象,但是不好拼!讓我斷斷續續的玩,這也是為什麼之前一口氣玩了三幅木質拼,都是為了平衡一下「圖騰大象」的痛苦感~~ Q_Q
 
我是遜咖~~完成圖騰大象對我而言,是得來不易的!!(泣)
 
當我分完「彩色+白色混合」、「純白」、「彩色」後……
發呆了一陣子,決定不下手,改天再玩~~~ XD
 
美麗、高雅的大象幾乎沒辦法看圖,因為顏色太花了 XD
就直覺的找相似顏色,隨意開始拼,這裡一朵花、那裡一朵花……這樣慢慢拼出來的
當我看到完整的大象時,真的充滿感動!(再泣)
 
其實,底部的灰白色線條紋……一度讓我決定放棄……
反正大象出來了,我就這樣打包給 Tseng 就好~ XD
但~不甘心呀!!
事實證明,灰白線條花了比大象還多的時間……
真不敢相信!!我撐過來了,也成功了!!!(又泣~)
以上,是遜咖雅歷經一星期多終於把圖騰大象拼完的激動心情!請包涵~
<Mordillo,與你好久不見~~下幅見了!!>
 
鮮豔大象~
 
花團錦簇的穩重象腿~
 
我第一個下手完成的花朵,原來是背上的花紋~
 
也跟騙人擬真框合照一下~ 騙人框的真相在此,請勿上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0p Pintoo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