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美製-Cobble Hill(54314) 》
《 275片-45.7×61cm,Large pieces + 不規則片》 
《 Artist-Geoffrey Tristram 》
  這幅小貓們是意外購入的,是用「Boucat」換來的~~才發現原來這和圈圈熱愛的貓拼圖系列是同一個畫家,這幅可能是長大前的牠們吧!
  我最感興趣的小貓~~
→攝於白天,自然光
 
→攝於晚上,日光燈
 
  可欣賞 Geoff Tristram 每一隻栩栩如生、個性分明的貓系列畫作
 
 
  Luciano,上面左邊那隻是你小時侯相片嗎? 
  這樣不行喔~小時候你的眼神多純真,長大怎麼變得很有心計的感覺 XD
 
  圈~如果妳能發現哪家拼圖有出這隻「Flora」的話,我能買下,再算妳二手拼喔!!XD
 
 
  發現在右下的花瓣有寫上「Trist」,不知道是指人名,還是挪威文裡的傷心之意??
 
  第一次拼 Cobble Hill,而且竟不是正常拼圖,是大拼及不規則片,開盒時,因上一幅才剛拼完 SunsOut ,一時還讓我以為我記錯 Kittens 的品牌~ XD
 
  有幾組捨不得分開的拼片們,相較 Sunsout 的拼片,Cobble Hill 拼片較平、稍薄一點點,像 Sunsout 拼片的邊緣會有點點圓弧感,Cobble Hill 就較方正~
 
  不到三百片,一個晚上就幾乎要拼完了~
 
  拼完,整幅的平整度,我覺得似乎比 SunsOut 還好一點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bble Hill 不規則拼 500p↓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