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製-Pintoo (M1150~M1156) 》 
《 40片×8 -9×12cm 》
  我愛台灣景點且又是可愛風格的圖,所以 Pintoo瘋台灣-典藏台灣套裝組去年十月推出時,我就列為必買~(我的排列順序是台北-南投-花蓮-嘉義-台南-屏東,非編號順序)
  套裝組多了封面封底 → 這是小惡魔,讓人忍不住要買一組收藏~
  我最喜歡「中正紀念堂」情侶檔的表情~說不出為什麼,就是看來很順眼~
  大學時去的,印象是藍得很莊嚴、雄偉,那時年少輕狂就是匆匆到此一遊的感覺 XD
 
 
  今年有幸利用1/2的平日到九族文化村,遊樂園人潮很少、搭纜車的也很少,加上微涼的天氣、空曠的場地,整個就是慢慢的逛,很舒服的一天!
  印象國中、大學的畢旅皆有來過,國中對走在峽谷邊很有印象,大學時因為有個盡責用心的導遊,讓我在太魯閣發現另一種「台灣天空」(我是這麼稱它,有點忘記當時導遊稱呼它的名字:台灣之心?)
 
  導致我之後有機會遇到山谷,就會努力找看看有沒有哪個角度能看到「台灣天空」(山谷的縫隙剛好形成一個台灣的形狀),因為有圖才有真相,勉強提供一張不完全的「台灣天空」示意圖,這是前二年去小琉球時拍的。
  四年前與大學室友們相約在冬天時上阿里山看頗負盛名的日出,上山時坐小巴,彎曲的山路讓人頭昏,幸好下山時有買到小火車的票,親身體驗到何為「Z字型」曲折前進~
  安平古堡印象中是國中旅行及高中畢旅的經驗,當時年紀小,只記得小吃和老老的牆壁 XD
  墾丁的記憶就有許多了,國中時初次進「龍坑生態保育區」(需事先申請)的體驗,最記得風大、海浪大,因此逛完一圈,眼鏡上都凝結了一些「鹽結晶」(當時因為風浪大且在岩石旁行走,一群小屁孩們都很興奮!)高中、大學的畢旅行就是與同學們的玩樂記憶~
  接著比較有印象就是四年前去了一次墾丁的「春浪」,人潮之多、夜晚音樂會氣氛還不賴(可惜不是在沙灘上,在沙灘上會更有 FU ),還有去年與「Super don't  touch」團員們一起在颳風下雨天造訪墾丁 XD
  發現校外教學及畢旅對認識自己國家的重要景點做了很大的貢獻 XD
 
  寫這篇拼文,讓我回憶起以前的事、也對台灣這塊土地又多了點依戀,這是拼圖前沒有預想到的,雖然有些人不理解拼圖的樂趣,覺得花時間、花錢、單調、可以做更有趣的事(不過真的蠻花時間及錢的 XD),朋友,我想告訴你~我是在拼繪者在圖裡的故事、拼我的回憶、拼我的感動……(笑)
 
  因為一個人會喜歡某一幅圖,我相信一定是在生活裡、記憶裡有過某些美好的印象,所以若能將這個印象化為圖,再一片一片的拼湊到正確的位置,不曾注意過的細節會在這「漫漫」的過程露出馬腳喔!拼圖較許多活動來說是比較慢且漫長的,我稱它為 slow magic~\(^▽^)/
 
  除可愛風景點吸引我之外,還有下排的手繪景點(自己畫不出來,就很羨慕別人畫的)
小卡排隊
能感受到我努力將小卡依台灣地理位置來排列嗎?!XD
   Ben's now and then 將此系列拼圖拍得很清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ntoo 500p↓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