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製-博英社 》 
《 108片-18.2×25.7cm 》   
《 Artist - 仲村佳樹 》
  這是 Ptt 版友好心相贈的2012新年禮物,收到時整個很激動~
  被咕嘰鼠們訓練過後,讓我覺得這幅拼片都變大了 XD 且沒有對圖就拼完了,好玩~
*****~ \(* ̄︶ ̄*)/ ~***** (忍不住想驕傲一下)
  除了凱特外,另外讓我也很欣賞的女生就是恭子!是一位努力向上的純情少女(?),不不不,我覺得恭子是個被黑暗人性鎖住後,但心中仍是童話取向,而擁有夢幻與破滅的極端個性女生 → 我在說什麼!(抱頭)
  真的是很有趣的故事,漫畫目前近30集(重點是:還有很多伏筆未說破... ...),建議從動畫開始,前陣子台劇也有播「華麗的挑戰」(嗯~~恭子和琴子的部分演得最得我心,不過還是少了一點點漫畫的趣味),可能要看到第三、四集加入LOVE部門後,就能感覺到此劇的精神了!尤其是和琉璃兒的對決,很精采!!
  再加上怨恭們真的是太有趣了!(看漫畫後,各位就能感同深受了!)
 
恭子默默做自己的事
尚就愛去挑釁
  
 
怨恭們一起出動
目標:糟蹋少女心的尚
  
  
最後尚下跪求饒~
恭子,勝!!!





用我喜歡的橘色框裝我喜歡的Skip Beat!(再次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英社 500p↓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