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製-翌陽 / i tenon (F1003-018) 》 
《 68片-20x27cm,瓢蟲造型 》     完成於2011年2月6日

花花瓢蟲 (1).jpg  

  瓢蟲是昆蟲界中,唯一會讓我大喊:「cute!」的生物吧!瓢蟲給我的感覺就像個安靜有禮的小女孩,一如瓢蟲的英文--Ladybug,淑女的感覺~

 

  而此瓢蟲拼圖身體裡是「花」與「煙火」的組合圖,這也是浪漫與夢幻的象徵,有瓢蟲又有花、煙火,都是我喜歡的元素,收到時又洽逢我的生日月,心情上真的無敵無敵開懷!(拼友們好像比較愛熊心造型的,但我對熊不是那麼有愛),萬般感謝翌陽給的這份禮~~

 

翌陽在品質、包裝上真的好的沒話說~瞧瞧質感很好、很有設計巧思的外盒

花花瓢蟲 (2).jpg 花花瓢蟲 (3).jpg 花花瓢蟲 (4).jpg  


跟10元硬弊差不多大,且拼片本身的造型不只四方的,我自己認為其中還有「二隻海豚」^^
 

花花瓢蟲 (5).jpg 花花瓢蟲 (6).jpg 花花瓢蟲 (7).jpg  
 
不論是花或煙火,每一種都是不同的造型或色彩,因此不難拼,很快就完工啦!
花花瓢蟲 (8).jpg 花花瓢蟲 (9).jpg 花花瓢蟲 (10).jpg  
  
用手拿起,密合度尚可      
花花瓢蟲 (11).jpg
  
大合照
花花瓢蟲 (12).jpg
而讓我難以下手的原因就是「價格太高」
我這個花花瓢蟲在翌陽官網上的建議售價竟高達900元
(好像可以有折扣,但感覺上至多八、九折吧)
以68片的拼數來說,即使是木製的,仍是讓人怯步的價格呀!
(2月陸續有拼友反應此問題,不過如今也快6月了,官網上的價格仍是未調整 @@)
  
放入九號夾鏈袋~剛剛好
花花瓢蟲 (13).jpg
讓我心碎的是……帶到學校讓小小孩們玩,結果有幾片的木屑被玩掉了  〒__〒  
  
瓢蟲特寫--觸角、身體 
花花瓢蟲 (14).jpg 花花瓢蟲 (15).jpg  
 
瓢蟲特寫--左右兩邊的翅膀
花花瓢蟲 (16).jpg 花花瓢蟲 (1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0p↓ 翌陽 Go puzzle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