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製-Schmidt Spiele (58601) 》
《 1000片-47×65cm 》 
《 Artist-Nene Thomas 》

Mondfee 月亮藍仙子 (1)  

  終於完成月亮藍仙子了!!很美的月亮、很美的人、很美的藍禮服~~~

  Carol,我已經打包好,明天請家人幫忙寄出喔~真的讓妳久等了! Orz... 

 

雖然盒子有割傷,還是要一起留念~XD

Mondfee 月亮藍仙子 (2)

 

我只能說…很美很美很美……是要付出努力的!(咦~對現實生活也適用耶 XD)

Mondfee 月亮藍仙子 (3) Mondfee 月亮藍仙子 (4)

備註一下:中間娘親有出手幫忙,以建大業~ XD

 

淡淡的弦月是最愛~

Mondfee 月亮藍仙子 (5)

 

花兒最愛有翅膀的仙子!XD

Mondfee 月亮藍仙子 (6)

 

隨風飄的金髮~美人胚子!

Mondfee 月亮藍仙子 (7) Mondfee 月亮藍仙子 (8)

 

第二最愛就是這件藍禮服了,太飄逸了!!

Mondfee 月亮藍仙子 (9)

 

看看這條仙子手上的蕾絲有沒有很細緻~

Mondfee 月亮藍仙子 (10)

 

應該是剛出生的小黑貓,多純真的眼~

雖然小黑貓很萌,但是我的視線其實一直注意掛在弦月上的藍禮服

覺得超有真實感的!→自己都覺得很怪的點 XD

Mondfee 月亮藍仙子 (11) Mondfee 月亮藍仙子 (12)

 

這是我第一個開拼的S牌,手感、刀膜很不錯,雖然邊拼還邊掉屑屑,但整體很愉快~

但是最讓我意想不到的是S牌的密合度 無敵爆炸的好呀!

Mondfee 月亮藍仙子 (13)

 

各位看倌!!重點來了!!

拼圖是整幅被我拿離桌面的!有沒有很神奇!!

震驚不已的我~將S牌列入必買名單了 XDDD

Mondfee 月亮藍仙子 (14)

  

S牌的盒底也蠻用心的~下面是畫家 Nene Thomas 作品

左下的黃仙子,我可能很久很久以後才會開拼妳 XDDD

Mondfee 月亮藍仙子 (15)

 

本來以為S牌對畫家的介紹這麼仔細,寫得落落長~

原來是六國語言呀!以下是英文版的

Mondfee 月亮藍仙子 (16)  

好啦~畫家介紹完了 XDD

超偷懶的我(我想這麼有名的畫家,官網不難找,有力氣時再補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0p Schmidt Spiele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