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讓人驚豔的表演!! 

這種漫畫式,外加東方味濃厚的音樂、剪影設計,我覺得對推廣武術很有助益耶!XDD

 

對我來說,表演者的身體韻律到味、音樂與動畫結合的恰到好處,就是好作品!!

至於發起者到底是誰,我倒不是那麼在意~

因為有人表示Gucci表演會先展現這樣的創意,又如何呢?

你在爭論這點時,別人已經在設計新的橋段了,這樣你就真的比不上了~

 

中間的音樂,讓我想起《bad apple-紅顏》一曲,再次為自己身為東方人而感到開心 XD

有興趣的人,還可以看看這個以表演者為主的影片,現場反應收音會更臨場點→也就是有點熱鬧 XD

這位日本表演者的官網~~

 

有看到另一個類似概念的表演,但表演者給我的感覺很學生 @@

這個油漆的品牌推廣的表演裡有「龜派氣功」喔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