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製-Cobble Hill(51694)
《 1000片-49×67cm,不規則拼 》 
《 Artist-Braldt Bralds

Boucat (1)  

  高貴的貓兒,我終於跟妳們見面了!!猜猜有幾隻貓?(六隻?ㄎㄎ~)之前玩Kittens時,Cobble Hill 拼片留給我很好的印象(清脆感+平整度優),要不是Cobble出的圖大多不是我的菜,不然我真的會忍不住大搬他們家的拼~

 

  這2次的Cobble都是不規則片,是他們家的特色嗎?(感謝Wesley PW團,現在PW已經下架囉)

  第一次是由娘親獨力完成,花了二、三個星期吧!而昨天拍照在移板子時,悲劇發生了,有一半散掉了(雖然平整度很優,但蠻容易散),本來還在掙扎要不要拆開重拼的我,也就不用掙扎了 XD 

Boucat (2)

 

  這種散掉再拼,一定比較容易的,但我仍覺得不算好拼,大片的不規則拼常常是能讓圖變得好拼,但正常拼的不規則片對我反而是一種困擾,因為不好判斷哪個方向是正的。

  不過這次拼片的邊角有些切割不乾淨(特例?),右邊這個算是比較嚴重的,大部分是左邊那種「毛邊角」的感覺,看整幅圖時,眼睛都在貓兒那,應該不會注意到的啦!(是自己龜毛,因為對他們家期許很高嘛 XD)

Boucat (3)

 

左邊開始的第一隻:站得多高雅的貓兒~

不過,腳邊那隻老鼠會不會太明目張膽了點 XD

Boucat (4)

 

第二隻:上面出現什麼有趣的玩意了嗎?

Boucat (5)

 

第三隻:我覺得眼神最溫馴的黑貓~讓我想抱一抱!

(再次相信,上面一定出現什麼好玩的東西)

Boucat (6)

 

第四隻:我一開始看到的就是她啦!這慵懶的神情、堅定的眼神!!她一定是老大啦!!

Boucat (7)

 

第五隻:碧眼耶~雖然不是金髮(大誤)

Boucat (8)

 

第六隻:最瘦小

第七隻:最神祕、低調

Boucat (9)

 

花團錦簇、欣欣向榮、萬紫千紅、朝氣蓬勃... ... XD

Boucat (10)  

 

 裱框照

Boucat (1).jpg  

 

這也是Braldt Bralds的作品,發現他好愛將貓兒放進袋子裡和藏起貓咪喔~其他畫作

此圖的拼文可見 圈圈 Eric

catgreenl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0p Cobble Hill 不規則拼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