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lection / The Elite / The One
Kiera Cass 綺拉‧凱斯 著 / 賴婷婷 譯
圓神出版

IMG_1685.jpg  

  感謝白菜無私的借閱! 白菜 故事簡介

  幸好我是三部曲都出完才看,掉坑的感覺真的很不好(掉新福爾摩斯已經夠了 XD)
  如果我說~我愛封面勝於故事內容,這樣會不會太本末倒置 XDDD

 

尤其是第三集的封面,真是讓人移不開眼睛呀!
感謝圓神的眾編輯、企劃一致投票決定重金買下原文版書封

02600121 1280x1024(1).jpg  

模特兒──奧黛莉.赫莉絲特(Audrey Hollister)
好像有不少粉絲甚至詢問能不能乾脆電影女主角就由她來演呢!(看來會出電影呢)

圓神相關報導,內有拍封面的短片 

 

如果問我會不會重看?會收藏嗎?
(摸下巴)我想只會看第三集 因為封面多美、書卡多吸引人呀 XDDD 

(正經點)回到故事,除了封面外,因為我喜歡的二個場景都在第三集

 

一是反叛軍表示將發動攻擊時,國王要人民躲好、保護自己,而女主說的是

「抵抗吧。反叛軍們都是暴民,他們想威嚇你們,要你們言聽計從。如果你們順了他們的意呢?你們覺得他們會帶來什麼未來?這些囂張跋扈的人,不會瞬間就停止暴力的。如果你們給他們力量,他們會變本加厲。所以奮力抵抗。盡你們所能,奮力抵抗。」

 

二是審判大會時

如果我想要機會,我就得大聲說出台詞(表示女主會順從法律判決的台詞)

 

也許國王發現我很討厭王妃競選的這個部分,所以計畫讓我看起來叛逆、不服從。但就算我通過王妃競選,把一個人送進終身監獄,這樣的我又是什麼樣的人現在沒人會喜歡我了。

我不確定是否能替亞當爭取到他的自由,我也試著不去想自己有多悲傷

只要是正確的,我就得去做。

 

因女主是美好的十七歲,所以當然會因為感情糾葛而有許多困惑、掙扎

也會後悔自己做過的事,也會想逃離
跟飢餓遊戲的女主不一樣,她只是個平凡、遇到攻擊會尖叫、會傻住的女孩
只是盡力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和"做自己"

 

其實我比較喜歡第三集,還有一個原因是 競選的女孩們的互相坦白及真正認識對方

畢竟前二集會有一點點疑雲重重的感覺 (都要完結 當然要大和解一下 XDD)

但是我覺得有關南判軍的部分 完全沒有更深入的解釋,讓我問號連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圓神的書是輕的!
終於又有另一個出版社  開始用這種有點像再生紙的紙質了! 
等我看完 外傳~男主和男配的角度、心情
如果有說服我和解惑的話,我應該會考慮收第三集和外傳,哈哈哈

 

同場加映~150片迷你拼  天空之城和神隱少女

感謝花兒借拼~

IMG_1675.jpg

IMG_1681.jpg  

這兩對的互助互信互愛,真的讓我很喜歡!
想起都覺得有股溫暖的春風吹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0p↓ artbox 迷你拼 book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