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Ravensburger(12567) 2013年製,Made in Czech Republic 》
《 216片-16.5×16.5×44cm 》Tour Eiffel
《 216片-6×6×41cm 》          Big Ben   
《 Artist-Tula Moon                       完成於2014年5月31日

Tula Moon (1).jpg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環遊世界的美夢~

  開始我的3D拼圖 遊世界~但是……完成美夢果然是辛苦的……Orz……

 

Tula Moon (3).jpg  

拼完只有一個感覺:

「我的天呀!手指頭要廢了!!折拼片折到爆痛!!!

 

妳怎麼可以這麼幸福的表情!!!@@

02.jpg  

 

附的說明圖,拼片要折到90度,所以就是不用客氣的折下去就對了!

Tula Moon (2).jpg

 

先來美美的官網圖,讓我心動的Fu~

01.jpg 

03.jpg 

 

好~是時候~~讓我們回歸現實世界(被揍飛)

中間的藍色連接體,我覺得只是"疊"上去,沒有"卡"住的感覺 @@
不知道是不是我折得不夠90度(一開始其實不太敢用力壓) 感覺不穩固~

Tula Moon (4).jpg

 

下方的紙板底座,也很難"卡"住 > <

Tula Moon (5).jpg


雖然穩固性與我原本預期的有落差,但顏色真的繽紛得很可愛~
畫家Tula Moon 的畫風都是這類彩繪風,有出年曆、編織、杯子……
(名字取moon真好聽~~~ 畫錯重點 XD)

Tula Moon (6).jpg

 

找了舊版的來看,中間連結處看來也是一樣的設計
新版的底板感覺比較厚一點點(雖然還是不夠厚> <)
舊版.jpg  

 

大笨鐘的四面鐘是不同時間、不同花樣~
我當天晚上只完成一半大笨鐘,隔天才收尾完成
因為手指頭真的受不了 Orz....

Tula Moon (7).jpg Tula Moon (8).jpg Tula Moon (9).jpg

 

總結~可愛的妳們是 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XDD

Tula Moon (10).jpg  

現在先將妳們收進盒子裡,等房間整理好了,再找好地方展示妳們~ XD

 

人~還是要有美夢的~~所以再來看看官網 騙人入坑 的美圖 XDD

04.jpg  

04.jpg 06.jpg  

比蕯斜塔,妳應該不用折90度、一體成型

穩定度應該好一點,下次再換妳出來透透氣 XDD

 
推廣影片~~10秒那,女孩妳怎麼可以整個斜拿!!妳們用膠水了厚!!(好困惑 @@) 

arrow
arrow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