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小雅(后庄北路)-壓膜 & 立體裱 》 
《 黑底白內框,拼圖與黑框距離4cm,淡黃色毛邊感紙卡 》
《 裱框時間:2012/11/17~23 , 天氣為入秋偏涼,隔週就是下雨天》 
  裱框初體驗,之前不是自己上膠後放進鋁框、木框、相片框,就是分塊裝回盒子內,一直對裱框持保留態度,主要是因為物超所值的裱框技術待尋,以及讓人卻步的高價位呀!而這位夢幻少女打破我的觀望,讓我很想讓她一直美美的在我家~而不是收進盒子裡 >////<
 

  Dreaming girl 的拼文請見拼圖趣35。其實為裱框下了一劑強心針的,必屬柚子貓詳盡經驗分享的功勞了!(是拼圖界的大前輩,有幸與柚子貓交流過二手拼一次)且小雅工廠就在台中,我享有地主之便,不去體驗看看,實在說不過去!→ 明明在為裱框找藉口 XD


  在柚子貓超實用的壓膜雜談(2011.3),就展現過小雅壓膜的好技術,不過,個人很好奇壓膜都會有像皮紋的紋路嗎?它不影響觀賞,我也不會不喜歡,只是想問看看壓膜有「平滑」的膜嗎?(有看過一些拼友的壓膜的框,不過因非刻意細部照,所以無法分辨)
 
  而柚子貓當初是純粹壓膜,我這次是連上膠都是小雅弄的,有一些地方上的很緊實,不過仍會發現有些拼片間有小氣泡的產生,但要求全無氣泡也真的是太高難度了(自己上膠也會有氣泡,我是會在發現時,把它戳破或推擠掉 XD)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高手可以來分享上膠的技巧(柚子貓有提過一些)
 
  接下來看看「昂貴的立體裱法」,小雅幫我搭的淡黃紙卡,紙質是蠶絲、毛邊的感覺~
 點相片,蠶絲感紙質較明顯
 
  其他角度欣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裱框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