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製 - Liberty Puzzles  (5076) 》
《 250片-22×35cm,木質特殊拼 》
  其實有一點難拼,但是 Liberty 的質感實在太好了~(有一種我在玩車子裡〝Lexus〞等級的Fu)今天讓我這個雖然有點要發燒的身體,拼得無敵愉快的啦!!

  上一篇 Spring Fever 是五天前玩的,所以有點忘記當時的激動感 XD

  但今天下午玩這幅就是笑不攏嘴了!!我終於一口氣看到較多的特殊拼了!!當初是狠下心才買250片的,有去Liberty官網逛過的,都知道它的品質是〝Lexus〞等級,同時價格也是〝Lexus〞等級(夯不啷噹的近2400台幣) > <
 
開盒照,連盒子、包裝都這麼有質感,怎麼讓人不想收藏一下!!o(≧▽≦)o
 
植物區~我一直很愛花的特殊拼,而這次還看到葉子的~
 
復活節主題,怎麼可以少了兔子的特殊拼呢!左上的俏皮女孩很有趣!
 
鳥類區~一定有的Liberty老鷹Logo,而下面中間的,我私心認為是蝙蝠俠 XDDD
 
裝飾區~比較明顯的花樣。
 
還有我第一次見到的 公雞、小雞、母雞(有點激動貌) 一家人!!
 
主角們現身了!            鏤空的樣子也別有一番風情!!
 
 
完整版~              欣賞一下背面吧!
 
 
 
 
上半區
 
2隻安靜吃紅蘿蔔的兔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berty 木質拼 500p↓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