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 - Eurographics(6000-1012) 》
《 1000片-49×67.6cm 》 
《 Hubble Space Telescope 攝於2004年 》
  這幅圖是我第一次嘗試開 PW 團的動力!美麗的星雲~~美麗的麒麟座~~

  麒麟座(V838 Monocerotis),是目前得知最大的恆星之一,而梵谷著名的星夜中的星星更是與麒麟座有驚人的相似!

  這可怕的黑色世界是 Mr.Right 拼的,我沒有貢獻 > < ,但我讀了不少資料(挺),真的是美麗的宇宙呀~
 
  
  可以瞧瞧從地球出發,直到星系裡的美景~只能不停的喊:Amazing!亦可看看哈伯望遠鏡拍下的最美相片前十名(麒麟座是第八名)、最美相片(圖片較清晰,但無麒麟座)
 
 
  感謝白菜找到的美美的國家地理頻道的影片


  感謝小花兒的框~
 
  細部圖
 
 
  經爆炸後的變化~
 
  一言難盡的 Eurographics 拼片,因為這是力倡環保的美拼「特色」呀~拼片本身的邊緣很容易出現「落漆」,遠看整體是不容易發現的,但……我還是覺得很可惜!我很喜歡這張圖的,但為了難得的知識類型圖片,我應該還是會再下手 EG 的(攤手)
  考慮購入的 EG ~
  →our home
  剛順手去 PW 逛逛,怎麼又有心動的圖……(把眼睛遮住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0p EuroGraphics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