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南韓製-CHAMBER ART(A1027) / 2011年6月 》
《 1000片-51×73.5cm 》 
《 Artist-K.jun(최은희) 》
  好典雅的美人!!目前已拼兩盒CHAMBER ART,品質都很優!這家的拼片較紮實、亮面(也就是圖紙不易掀起),密合度好但屬於比較容易散開~(品質介紹及附贈品請見 夢幻美人 )

  而最感人之處是還有同大小的海報 → 為了這個,我會不斷回購 CA (啟動鬼遮眼模式 XD) 

  阿晃~我好想留下海報喔!!!(無謂的吶喊……因為我已經裝箱了 ..╮(﹋﹏﹋)╭..)
 
  這幅由 Mr. Right 完成的,我只玩了一小部分~
  雖然看起來背景顏色不好拼,但感覺比「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好拼許多,因為CA 每個拼片的刀膜形狀都很不同,左上方有讓我困擾一陣,但還可以接受~
 
  
  吸引目光的典雅美人~~        典雅美人戴的耳環~
 
  有下心思的衣帶裝飾+配戴類似中國結之物 手提大鈴鐺?(應該是燈籠功用)
 
  有無陰影,呈現不同的感覺~

 

  是否還要再收下一位美人……(苦惱 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0p Chamber Art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