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製-Gibsons(G6082) 》 
《 1000片-49×68cm  》
《 Artist-Thomas Kinkade 》   
  拼這幅,我的心裡小劇場是:「我怎麼會又進到油畫的世界!!!」

  白菜介紹此圖時,指出 Thomas Kinkade 會在圖中藏三個 N 來懷念太太~

  ①在前大門上,②在屋頂上的南北指針,③在左邊燈架。
   
  讓我覺得平靜的花樹 及 充滿家味道的冒煙煙囪~
 
  整幅圖很舒服~(雖然還是讓我拼得有點痛苦)
  Gibsons 的品質真的沒話說,拼片夠厚、密合度佳,除油畫讓我拼得辛苦外,另一個原因就是 Gibsons 的刀模,給我的感覺是每個拼片很像但有「微妙」的不同,增加了拼圖的難度~
  而 kira 拼的 A New Day At Cinderella's Castle 讓我好心動喔~~好美的灰姑娘城堡!而此文後面介紹的其他迪士尼相關畫作也真的好吸引人!!
 
  如果是這麼夢幻的圖,我願意再進入油畫世界的!!XDDD
 
------------------------同場加映-----------------------------------------------------
第一幅油畫:「Paris flower market」完成於2011年的年底,九個月前…(遠望)
因一直找不到幫它拍的相片,就沒寫拼文,且拼完那一刻就被我裝進鋁框了 XD
《 台製-Homer (哎…未經正式授權的圖) 》 
《 1000片-49×68cm 》
《 Artist-Sam Park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發現此圖有何不對勁~直到讀到 kira 的拼文,覺得此畫風有點類似,最後才發現此台製拼外盒寫的「lam Park」,原來不是指此圖的地方名字,而是畫家名字的盜版,rz...(原來 Sam Park 是一位韓國人!他的介紹可見 kira 的拼文~)
  我一開始很天真的相信這是一個某座公園的名字,雖然心裡默默覺得這明明是花市吧!怎麼會是公園?!但也不太在意……結果…… rz...  
 
  幸好這麼囧的事,是在拼完圖時才發現,不然~當時我大概會囧到放棄拼它吧!!><
  當時因為第一次拼油畫,整個被一團一團糊在一起的顏色打敗!!那時就默默的決定:「我應該要放棄油畫的圖……
  
  可以和原圖進行一場「大家來找碴!」,看看有幾處不同!! 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0p Gibsons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