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的歌聲~歌詞內容是小老百姓的平凡心聲呀~
歌手:胡雯
歌詞:
今天有些不同比每天起得早
洗臉刷牙吃飯出門感覺很輕鬆
隔壁鄰居夫妻劍法又在吵個不停
我的他一直沒選中
回想自己很多理想還在掙扎中
忙忙碌碌奔波不停希望總落空
明明知道任何事情總需要一個過程
卻總是只欠東風

左眼皮跳跳好事要來到
不是要升官就是快要發財了
左眼皮跳跳那吉祥的預兆
就算什麼都沒有也讓我心情好
回想自己很多理想還在掙扎中
忙忙碌碌奔波不停希望總落空
明明知道任何事情都需要一個過程
卻總是只欠東風

左眼皮跳跳好事要來到
不是要升官就是快要發財了
左眼皮跳跳那吉祥的預兆
就算什麼都沒有也讓我心情好
左眼皮跳跳好事要來到
不是要升官就是快要發財了
左眼皮跳跳那吉祥的預兆
就算什麼都沒有也讓我心情好
就當是找個理由讓我心情好

還有男生版本的,不過內容更顯無奈傷感了~個人比較愛女生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