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MB puzzle / 2008年(Made in China) 》 
《 300片×4-18×38.5cm 》    
《 Artist  Paul LandryGreenwich Workshop 》  完成於2012年2月29日
第一幅:Hope and Joy
第二幅:Apple Valley Orchard
第三幅:Springtime Garden(第二喜歡的)
第四幅:Flowers for Mary Hope(開拼的第一幅,也是四幅中最得我心的)
  MB puzzle 好像是屬於加拿大 Hasbro 玩具公司的一部分?
  這四幅是一起裝在木盒裡,去年首次購 PO 拼圖的特價品(很值得!),而且上面的板子設計成剛剛好可以用來放整幅拼圖的!(但我是拼完才發現的 XD)
  300片不難拼且手感優,拼片較薄、接合度很不賴,讓人拼得欲罷不能的好拼呀!
 
  一組的拼圖,似乎拼圖背面的顏色都會設計不同,避免混在一起~
  Paul Landry 的畫裡常出現房屋,讓人有歸屬的感覺,以下是我也很鍾意的畫:
THE PAPERBOY(很喜歡這幅!!)
THE ANTIQUE SHOP(這幅讓我聯想到 幾米)
CHRISTMAS DOOR(純粹的大門,等待未歸人)
ANTIQUE BARN(讓人想進去探險的舊倉庫)
 
本來沒放細部照,現在補上:
第一幅 Hope and Joy:最左邊教堂的彩繪玻璃及祝福人的神父
 
花童及幸福又喜悅的新娘子
 
馬車(禮車)
 

祝福的賓客

 
第三幅 Springtime Garden:白色屋子、男主人及裝花的藍推車
 
左邊盛開的鬱金香(?)

第四幅 Flowers for Mary Hope:路燈及花店
 
仔細挑花的婦人
 
花店二樓的窗台
看似不相關的專心找花女子、路過的馬車,在日常生活裡必然出現的各自忙碌
卻讓人不禁聯想到這也是一種錯身而過的相遇……
以上是我自己腦補的(掩面)
也就是畫裡不相關的「人」讓我比較喜歡這幅的原因,我喜歡會說故事的畫啦!
 
不知道車夫準備到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0p MB puzzle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