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遇到困難,寫報告、承受不小的心理壓力外,加上無止盡的工作未完成,其實不太好過……只能告訴自己盡我所能去做,至於結果會如何……完全未知……

  這兩天拜表姐訂婚所賜,雖然今天是累又昏的一天,卻讓我完全跳脫工作的情緒,直到在回家的路上才再想起一點點工作的事,但看著高速公路上黑夜裡的燈火、身旁偶爾的家人對話聲,我突然覺得~~這樣的安靜是我現在最需要,不要再思考該怎麼去應對、處理,因為已經思考夠多、解釋夠多了。

  一如長官們點出的,我處理的方式是理性多於感性,現在要轉換成感性多於理性。而今晚突然有種我真的從心裡接受我應該要有所修正,不要再感到有受委曲的感覺,這也是一種緣份,遇到了,反省自己,並還是告訴自己:「努力求得無愧於心!」

  我需要獨,不是獨自煩惱、痛苦,是獨自沉靜、放空心情,而另一個讀,真的是有感於好一陣子沒有自己的休閒時間,我想要我的腦袋活化……

  雖然真的很痛苦,但……俗語果然是智慧的結晶:「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累了,就抬頭看看星空,或者進戲院去看看「星空」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