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製 - Pintoo滿額禮》 
《36片 - 8.2×8.2cm》             完成於100年6月9日
  2011年三月的心鼻貓,我稱牠「公爵貓」,真~有英國紳士的Fu(♡心花朵朵開♡,目前擁有三個月分,就牠最得我心了~)
  小巧可愛的杯墊拼,有點……升火~但不會衝動到收集12月分啦(笑),會等等還有沒有讓我心花開的圖案就是~ ps感謝白菜大贈六月心鼻貓。

~包裝的很像糖果禮盒~

 
四個角的拼片是不可拆一開始就固定的,是為了杯墊的穩固性吧!


 
五月分~我稱之「扮豬貓」,粉嫩色很舒服~
 
三月分~我稱之「公爵貓」,帥~

六月分~我稱之「壞蛋貓」XD,眼神再邪惡點,感覺就
像卡通裡用盡心機、設計謀要害別人的壞貓咪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ntoo 500p↓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