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今天是用發燒的身軀在學校中度過的……Orz

  雖然一早就覺得腳底在冒熱氣、口鼻呼出來的氣都是熱的,有預感是發燒的症狀,但哎……現在學校人力缺乏……今天又只有一堂空堂課,不想去量體溫。放學就又馬上到診所報到,噹噹噹!醫師說:「妳在發燒耶!」~

  果然一整天腰背的酸痛、咳到橫隔膜都痛了……就是身體亮紅燈了。

  不愛逞強的自己、不愛繁雜的工作。

  不過這次發現好中醫,一個感覺適合自己且會望、聞、問、切的好醫師~~這是一件很棒的事!(從國中開始就常去的中醫,自從其中一位我覺得是好醫師離開後,其他的醫師就無法讓我有同樣的認同感,讓我好一陣子都沒有去中醫調養了~)

  之後,我會常常去那裡報到的,好好調養自己的身體,下定決心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