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製 - Artbox 》
《 150片 - 10×14.7cm,mini puzzle 》
   nEO_IMG_001  
  四號拼圖,挑戰日本製的超小片,我竟然體會到什麼叫做「滑進去的手感」(一種很微妙的FU) XD
  因為日製拼圖的價錢不可愛,所以選了150片當入門,不過日製拼似乎比較容易散開,但色澤真的比較出色耶~~
 
  很喜歡「心之谷」這種單純的兩小無猜故事,裡面的兩人為了尋找自己的夢想,跌跌撞撞~~有歡笑有掙扎……這就是成長呀~(說到成長,腦海突然跑出「那些日子以來/白線流」日劇 @@ )
nEO_IMG_000  
  而這幅圖是天澤聖司幫月島雫伴奏「Country road」,很好聽,會讓人不禁湧起一股對故鄉的眷戀的一首歌……
 
  這種mini puzzle少片數的,我蠻有可能拆了又拼、拼了又拆!XD
  我很喜歡阿月這隻慵懶的胖胖貓咪,阿月的眼神似乎總透露著:「人類呀…狗兒呀…」,有種世事與她何干的坦然姿態~o(☆_☆)o
nEO_IMG_002  
 
  在外盒上舒服趴著的阿月~~
nEO_IMG_003  
ps 
拆塑膠包時發生「爆開」的危機,讓我很緊張,馬上地毯式撿拾+數滿150片
因為擔心掉片,所以到貨的第一天就拼完它了!(超小片真的要小心收拾呀!)
ps2 
「雫」=雨滴的意思,是日文漢字,念作「SHIZUKU」,讀音「ㄋㄚˇ」
(注音打不出來,連我的嘸蝦米也打不出來> <,據說要用倉頡打:一月一卜)
而神之雫漫畫,尖端出版用好記的「滴」為「雫」的發音,也就是「ㄉㄧ」(可以這樣嗎XD) form漢典
  
主題曲: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原唱:John Denver(約翰丹佛) 
 
聽了幾個版本,發現John Denver世界巡迴時唱的聲音不及剛發表時的渾厚(個人觀感)
雖然此版沒歌詞/畫質普普(連結已被刪除),但卻是我喜歡的歌聲~
其實我更喜歡此版本,但畫質更差了 ><
 
推薦:小野麗莎也唱得很有韻味~~(有中英文對照)
 
因為上週有下一些訂單的關係,星期一騎車回家的路上就很期待~~
貨不知道到家了沒?
果然收到三件物,其中一個就是在露天拍賣買的拼圖,剛拿到時還不是很確定是不是拼圖!
因為"太小盒了",心裡OS:「雖然我買的是少片數(150/300片),但有兩盒耶~賣家有寄對嗎?」
拆開才發現我兩盒都是mini puzzle,下訂時只注意到整幅拼出來會蠻小的
但沒聯想到單片拼圖也會很小。(哈哈)
 
外盒跟手機比一比,左邊是150片,右邊是300片。
nEO_IMG_004  
 
150片的盒裝長得超像撲克牌的
nEO_IMG_005  
 
↓外盒上可愛的小龍貓+聖司 雫 阿月   
nEO_IMG_008  
 
兩片拼圖大約跟壹元硬幣一樣大 XD
nEO_IMG_009  
 
顏色分四大類:月島雫/橘;天澤聖司/藍;皮膚;咖啡色木板。
nEO_IMG_010  
 
從我愛的橘色開始,半小時後,月島雫先拼好。
*沒閃光          
nEO_IMG_011  
 
*用閃光
nEO_IMG_012  
 
後面補得比較快,整幅大約花了50分鐘(不含分類拼圖)
無閃光--拼圖的連接較明顯,感覺得到拼圖間的連接很密合~
nEO_IMG_013  
 
有閃光--色澤整個有亮眼!
nEO_IMG_014  
♡~拼完有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tbox 迷你拼 500p↓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