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UCKET LIST
一路玩到掛(海報照片由官網下載)   
 
  由 Jack Nicholson 和 Morgan Freeman 主演的「一路玩到掛」,告訴我們最簡單的道理~~Just Do It, Right Now! (其實好的影評不少,有興趣者可以找找)
 
★網路上看到對英文片名的解釋:
kick the bucket 「掛掉、蹺辮子」,bucket 的意思是「水桶」。當一個人想上吊自殺的時候,桶子一踢,人也就掛了。

★二個問題思考:
你一生中做過什麼讓你開心的事?
你一生中做過什麼讓別人開心的事?
 
  看完也讓我想到一句話:我們不能控制生命的長度,但是可以控制生命的寬度。我的寬度嗎?我想創造它 (握拳) 

  他們的BUCKET LIST上有:壯麗的美景、騎野狼機車、跳傘……,而最讓我出乎意料、也最讓我感動的一個List是「親吻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孩」,看到這一個List時,我心裡的OS是:「果然是男人會列的」(攤手),結果卻是(以下會爆雷,請小心進入)



最美麗的女孩 → adward他首次見面的孫女(對adward來說,捨她其誰?)

小孩,確實是天使~(希望我的小小孩們也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