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蘭製-Trefl (10279) 》
《 1000片-48×68cm  完成於2014年4月13日

Paris collage (1).jpg  

  第一次玩Trefl(波蘭語:俱樂部),原來波蘭在德國東方,國土面積跟德國快一樣大(我本來以為是像荷蘭那樣中小型的國家 Orz),虧我還算收了不少Castorland,竟然都沒去了解一下製造地> <

 

Paris collage (2).jpg

我還蠻滿意拼片品質的,平整、夠硬實,感覺波蘭製的都還不錯
確實有白菜說的拼片間不是那麼切齊,但我覺得這幅沒那麼明顯 白菜的Trefl拼文

 

大家都知道我對Paris很有愛 XD 
這幅是沖著黑白相片才下手的,也算是我第一幅黑白較多的圖~

倒不覺得太難拼,可能深淺還算清楚,有卡住的時候,但不會讓我覺得痛苦~

Paris collage (3).jpg Paris collage (4).jpg

 

黑白照真的很有張力!
難怪攝影家都偏愛用黑白照來呈現~

Paris collage (5).jpg Paris collage (6).jpg Paris collage (7).jpg Paris collage (8).jpg Paris collage (9).jpg Paris collage (10).jpg Paris collage (11).jpg  

 

拼圖趣89_April in Paris  詳細的巴黎景點介紹,歡迎進入 XD

April in Paris (1).jpg  

 

拼圖趣60_Ballooning Over Paris

nEO_IMG_01  

 

拼圖趣65_Street in Paris

Street in Paris (1)  

 

拼圖趣111_Paris in Spring

Paris in Spring (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0p Trefl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