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製-Lafayette (PW已下架) 》

《 1000片-51×65.5cm,閃亮亮的全息圖? 》 
《 Artist-Bill Bell      完成於 2013年底

星宿魔法 (1).jpg  

  英文是It's in the stars (在群星中?),覺得雷諾瓦取的名字~星宿魔法(有夜光)比較有意境,而這幅閃瞎人的是由Mr. Right完成的,我純欣賞,有點點點想玩看看雷諾瓦的,奢望哪天有Bill Bell 圖案的特惠方案XD (或是哪天突然大爆走,把星宿魔法和祥龍獻瑞都帶回家 XDDD) 

 

星宿魔法 (2).jpg

Lafayette的閃亮亮品質,一直讓我想到〝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真理呀! XD

 

這位白髮蒼蒼大叔,有讓我感受到他對天文的喜愛~

星宿魔法 (3).jpg 星宿魔法 (4).jpg 星宿魔法 (5).jpg 星宿魔法 (6).jpg

 

滿月~中間的影子不知道有沒有湊齊12星座
因為太閃了,讓我無法直視 XD

星宿魔法 (7).jpg

 

重點是,閃得還是彩色的+會有掉漆感的閃 XDD 

星宿魔法 (8).jpg  

 

右下角的絃月、星星和無辜小黑貓一隻

星宿魔法 (9).jpg

 

正上方的太陽和雙子座(左邊孩子的眼神讓我害怕@@)

星宿魔法 (10).jpg

因為不可褻玩焉,所以接下來請讓我快快的、小小的繞一圈12星座吧 XDDD

 

獅子座的表情很不霸氣,有種躲在天蠍座後面的感覺 XD (雙魚座、處女座)

這兩隻貓頭鷹有= =的Fu  XDD

星宿魔法 (11).jpg 星宿魔法 (12).jpg 星宿魔法 (13).jpg

 

魔羯座,右下是隻有Bill Bell簽名的貓

天秤座,讓我找最久的星座,它是唯一金色的星座,”落入人間”的星座 XD

水瓶座,這隻貓頭鷹就比較天然呆了 XD

星宿魔法 (14).jpg 星宿魔法 (15).jpg 星宿魔法 (16).jpg

 

來張側面照,大家就能體會到圈圈也認證的閃亮極至的Lafayette了

只要你想仔細看,眼睛必閉無疑,這圖的主業是閃瞎人吧 XD
PS 這還是亮片已經掉了大半的程度 

星宿魔法 (18).jpg

 

感覺容易爆衝的牧羊座有點消沉 @@  巨蟹座、金牛座

星宿魔法 (19).jpg 星宿魔法 (20).jpg 星宿魔法 (21).jpg  

牧羊座左下也有隻小黑貓,這圖也可以找找有幾隻小貓(7隻?)

 

趕快換看 nullalive 的雷諾瓦版的星宿魔法 來讓眼睛休息一下 XD

自古文明世代開始,浩瀚、廣大無垠的星空帶給人們一種神秘的力量。

畫面中12星宿點亮寧靜的夜空,彷彿是透過華麗魔法祈望未來幸福的光芒,溫柔指引通往璀璨人生。

 

Bill Bell 的畫作真的很對味~

想必是愛貓人士

Creation_of_Cats.jpg  

blue_bedroom_cats.jpg

 

原來不一定要從樹洞 才能進入奇妙國度嘛 XDD 

through_the_looking_glass.jpg  

gargoyles_toccata.jpg  

 

紐約夜的天使,如果出成拼圖,感覺蠻地獄的 XD

how_high_the_moon.jpg  

 

紐約的飛天豬? XD

them_flying_pigs.jpg  

 

這些房子顏色好可愛

city_by_the_bay.jpg

 

我喜歡這圖的上半,很清新的顏色,下半的人群沙灘就普普了~  

ocean_city_summer.jpg

 

工作 (累) 與休閒 (想拼想旅行) 一定要平衡啊!! !(拼文~~靠心情和靈感了 XD)

上週末終於到台北淡水的拼圖密室了!(雖然遇到狂風暴雨 = =)
老闆和拼友們在地下室努力9000片星座 (超佩服的)
害羞的我不敢加入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0p Lafayette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