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韓製-Kyelimbook(Js500-021) 》
《 500片-52×38cm 》 
《 Artist-Colin Thompson 》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1).jpg  

  很久很久以前就收了神奇書架1,但都還沒玩,反而先玩神奇書架2了 XD

  Ranversburger出1000片的,韓拼出500片、2014迷你拼(抖),不過我覺得韓拼的名稱很有趣,盒子上是英文Neverending Stories~永不結束的故事,不錯!但韓拼網站的名字비밀 통로~祕密通道,取得更不錯!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2).jpg

 

Kyelimbook 最近出不少讓人喜歡的歐洲畫家拼圖,第一次玩它,仍是保有韓拼的水準

也有一比一的海報,本想試試Fendi說的墊在下面作弊法 XD (才500片而已,實在用不著)

不過艾的2014迷你拼(勇者!!) 玩不下去時~說不定可以用一下~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3).jpg

 

不得不再說一次,500片的分類不會讓我不耐煩啦 XDD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4).jpg

 

書架的細節實在太多了,只用一些自己喜歡的或有趣的~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6).jpg

 

孩子的夢想地~~樹屋!!

瞧~右下的小孩是不是很努力的要爬到樹屋格來玩了 XD

右上的大人要離開樹屋了……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5).jpg 

 

鞋屋裡的許多眼睛,讓我想到~灰塵小精靈!(龍貓裡的)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7).jpg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8).jpg

 

最先完成的泛黃書架區,這裡的書本都是有腳、能飛的喔 XD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9).jpg

 

我喜歡這個綠袍小人,很神祕!

最上面那本書還可以開天窗!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10).jpg

 

蹺腳的粉紅書,怎麼有種囂張的Fu XD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11).jpg

 

它的腳下的那格是真實的地方

是巴黎負有盛名的莎士比亞書店呀!!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16).jpg

  

圈~這位男士的側臉有 BC 的Fu  XDDD

Shakespeare-and-Co.-Paris-Bookstore.jpg

 

裡面不算大(比不上誠品),比較像家庭書店的那種

不過裡面的書真的很多!!疊得超高的!

當年去朝聖時,店員可能發現有東方人來(就是我>////<)

把店裡的音樂改放「我等著妳回來」的中文歌,我超興奮的 XDDDD

shakespeareco1.jpg  

 

窗戶邊的女孩 和 疊高努力拿書?抓貓?的女孩,我也喜歡~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12).jpg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13).jpg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14).jpg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15).jpg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17).jpg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19).jpg

 

這兩本書怎麼有羅密歐和茱麗葉的Fu XD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20).jpg

 

Colin筆下好像偏好這些粉紅色小人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21).jpg

 

>////<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22).jpg

 

我也想吃~~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23).jpg

 

這是……穿上泳衣準備跳水?@@

上方的星空,我也喜歡~

The Bizarre Bookshop & Neverending Stories (24).jpg  

其實還有很多,有一些相片我拍糊了,就不放了(因為我也打散了,無法重拍)

嗯~Colin是一位大畫家,介紹就…這樣吧 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0p Kyelimbook Colin Thompson
    全站熱搜

    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